三亚首届摩托艇大赛落幕 香港选手表现出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亚首届摩托艇大赛落幕 香港选手表现出色
2009年12月26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摩托艇选手在比赛中。作者:尹海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三亚12月26日电(记者 尹海明)26日下午,第三届三亚国际游艇展暨海洋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三亚摩托艇大赛落幕,三个不同组别的个人赛及分组团体赛均产生优胜者,来自香港的选手表现出色,获得了四个冠军中的三个。

  本届赛事25日开赛,有来自香港、广东、海南、北京等地的35位摩托艇高手参赛。参赛的十余艘摩托艇在三亚大东海海面上“赛”出一幅幅壮观的景象:选手们你追我赶,以近百公里的时速在海面上前进、掉头、转弯,四溅的水花形成一道道白色的水帘。精彩刺激的比赛让中外游客大开眼界。

  来自香港的曾可群、黄惠华和广东选手谢耀平分获255匹以下组前三名,来自香港的卢锦权、简英强、何卫强等三名选手获得了215匹以下组冠亚季军,155匹以下组前三甲由海南选手曾纪海、王新武和广东选手谢志伟获得。而最精彩刺激的团队赛中,香港队获得冠军,海南和广东队分列二三位。

  曾可群向记者表示,在三亚比赛让他印象深刻,与香港相比,三亚的海水更加美丽,沙滩更加干净,在这里参赛是一种享受。

  摩托艇大赛落下帷幕,但集中展示了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以及香港、台湾等七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船艇的三亚国际游艇展将持续至明年1月3日。(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