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与“小三”幽会 老虎伍兹破罐破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仍与“小三”幽会 老虎伍兹破罐破摔
2009年12月27日 04:3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4日,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在上海为2009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积极备战,目标直指冠军宝座。此次是“老虎”伍兹第三度来中国参加这项赛事,此前他曾两获亚军。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Showbiz spy》杂志昨天曝料,自从爆发家庭大战之后,伍兹便跟外界断绝了联系,但是他却一直跟夜总会女老板乌奇捷利通电话。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告诉媒体:“自从偷情事件被踢爆之后,两个人还睡在一起。乌奇捷利的公寓距离老虎私人游艇停靠的距离只有500英尺,他经常去探望她,乌奇捷利相信‘老虎’是疯狂爱着她的,当然,她本人对伍兹也是死心塌地的。”如此看来“老虎”伍兹真有点破罐破摔的意思了。 一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