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创台坛尴尬纪录 连续首轮出局排名下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傅家俊创台坛尴尬纪录 连续首轮出局排名下滑
2010年01月27日 10:2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昨天进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2比5不敌2007年赛会亚军安德鲁·希金森,连续4项大赛首轮出局,创下尴尬纪录。

  新赛季傅家俊已经连续4次大赛上演“一轮游”,排名赛整个赛季迄今仅仅取得一场比赛胜利,创造多项尴尬纪录。由于本赛季战绩糟糕,傅家俊TOP16位置也随之告急,英锦赛过后,傅家俊临时排名第11,单赛季只获得4760分,在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手中排名倒数第一。而本次威尔士赛,傅家俊作为种子选手,首轮出局积分减半,只赚取可怜的700分。目前傅家俊的积分是24735分,而第15的艾伦、第16的马克·金与他只有1000多分的差距,傅家俊随时可能被赶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