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情妇众多坦言恨透自己 虎嫂面前哭得像孩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情妇众多坦言恨透自己 虎嫂面前哭得像孩子
2010年01月30日 15: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月29日,根据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National Enquirer)的报道,当老虎伍兹当着太太艾琳的面坦白自己的出轨行为时,“哭得就像一个娃娃”。他在松林诊所中说:“走到今天这一步,我真是恨透了自己。”

  34岁的老虎伍兹目前在密西西比松林诊所接受性瘾癖治疗,因为他的经纪公司IMG以及他的太太艾琳都认为老虎伍兹“乱交”不是下半身出了问题,而是上半身出了问题。

  老虎伍兹在去年年底入住松林诊所,在虎嫂艾琳上个星期过来探望他之前,他已经在其他病人面前崩溃了。“他说:‘我不能干这个!’”一个消息人士说,“当老虎听说他必须要向妻子承认以前与其他女人鬼混的经历时,他吓坏了。他胡搞的女人远远多过太太从媒体了解到的那几个虎女郎。当‘坦白周’日益临近的时候,老虎身上的压力越来越重。他吓得屁滚尿流!医生提醒他:艾琳已经发出了最后通牒——性瘾癖治疗与离婚,二选一。”

  真是:“既知现在治疗苦,何必当初偷新鲜。人生不像高尔夫,洞天之外有洞天。”(小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