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冬奥会:格鲁吉亚雪撬选手训练中受伤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哥华冬奥会:格鲁吉亚雪撬选手训练中受伤身亡
2010年02月13日 0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温哥华2月12日电 (记者 夏宇华 赖海隆)温哥华冬奥会开幕日传出噩耗,格鲁吉亚无舵雪橇选手库玛丽塔什维利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目击者称,当时雪橇的叶速大约是90公里,他在一个270度转弯时被弹出雪橇,高速运行的雪橇重重地将库玛丽塔什维利甩出并撞在了轨道旁边的柱子上。

  事故发生后,医护人员在为他进行急救后,由直升机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遗憾的是,库玛丽塔什维利还是失去了生命。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今天专门为此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身着黑色西服系黑色领带的他心情沉痛,一度摘下眼镜擦拭眼泪。他表示,他对这位年轻选手的不幸去世感到非常难过,国际奥委会与组委会正对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调查,有进一步的消息会及时通报。

  悲剧发生后,格鲁吉亚代表团团长贾帕里泽表示,该代表有可能会退出本届温哥华冬奥会,“对于意外,我们感到无比震惊和悲痛,甚至不知道怎样才是最好的处理办法。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定是否参加今天的冬奥会开幕式以及后面的比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