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 丁俊晖傅家俊顺利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 丁俊晖傅家俊顺利晋级
2010年03月31日 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高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开始正赛首轮较量,中国名将丁俊晖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分别淘汰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本次赛事夺标热门丁俊晖今天的对手是持外卡晋级的老将格林。丁俊晖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找到状态,连胜四局获得赛点,并有单杆100分和61分的表现。但“神童”的状态此后发生起伏,第六局丁俊晖出现不少失误,老道的格林抓住机会连扳两局。好在丁俊晖在第八局再度找回手感,轰出单杆107分结束比赛。

  有惊无险顺利晋级后,丁俊晖坦言对自己很不满意:“我的心情不太好,后面有两盘打得非常糟糕,心情非常低落。最后一局有机会的时候我尽力让自己高度集中,要不然结局真的很难说。”

  丁俊晖说:“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也是最难打的一场。因为从资格赛冲上来的球手往往士气很高。”

  晋级16强后,丁俊晖将对阵塞尔比和劳拉之间的胜者。

  此前的另一场较量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5比2战胜汉尼威尔跻身16强。

  世界排名第八位的傅家俊在本赛季状态一度非常低迷,在已经结束的四站排名赛中他仅仅打赢了一场比赛,面临着跌出世界排名前16位的危险。

  今天的胜利给傅家俊很大鼓舞,他在赛后说:“几个月前我决定改一改出杆的动作,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的状态都不好,但是今天我发挥得不错,我感到自己开始适应了。我现在比四个月前有信心多了。”

  事实上,今天的胜利为傅家俊收获了非常关键的积分,不出意外的话,他已经基本锁定了世界排名前16的位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