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6比2力克艾伦 第二次晋级中国公开赛决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6比2力克艾伦 第二次晋级中国公开赛决赛
2010年04月03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3日进行了半决赛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与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狭路相逢,他只用了不到三个小时就以6:2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决赛。

  丁俊晖上一次晋级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决赛还是在2005年。在经历了前几年的低迷后,丁俊晖在本届比赛中渐入佳境,此前已五次轰出单杆过百。

  艾伦此前也有不俗表现,击败了多名世界名将而杀入四强,不过面对主场作战的丁俊晖,他表现明显欠佳,在比赛中失误频频。第一局,艾伦的远台进攻失误让丁俊晖以127:0先下一城。随后,他击打黑球时失误,让丁俊晖再下一局。丁俊晖随后又轰出单杆137分,早早地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

  随后在后面的比赛中艾伦试图奋起直追,但丁俊晖的稳定发挥让他回天乏术。第四局,艾伦追回一局。不过丁俊晖在第五局和第六局利用艾伦的长台失误连下两城,拿到赛点。虽然艾伦在第七局艰难扳回一局,但丁俊晖在第八局完成了绝杀,单杆打出125分,以6-2晋级决赛。

  这也是丁俊晖09-10赛季第三次杀入排名赛的决赛,他决赛中对手将是马克威廉姆斯与卡特胜者。在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中,丁俊晖爆冷杀入决赛并最终夺冠。今年再次杀入决赛,他表示自己将尽力取胜:“我会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决赛中,尽量打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