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或面临终身禁赛:失去挚友外加身败名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金斯或面临终身禁赛:失去挚友外加身败名裂
2010年05月04日 10: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陷受贿打假球丑闻的希金斯正面对着人生中最难解的一个斯诺克,他所面临的处罚远远不止罚分这么简单。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明确表示,假如希金斯不能提供证明自己清白的有效证据,他的职业生涯极有可能就此终止。

  丑闻曝光之后,希金斯及其经纪人莫尼再三申辩,他们是受到了当地黑社会势力的威胁,所以被迫接受打假球的阴谋。在对希金斯作出暂时性禁赛的处罚之后,斯诺克协会的新任主席赫恩又找希金斯进行了一番长谈。据了解,希金斯与赫恩私交甚笃,“苏格兰巫师”曾赞扬后者是“一个能够将沙子卖给沙漠国家的人”,但现在,两人的友谊行将破裂。

  “我以一个朋友的身份,找他了解了整个事情的经过。”昨天,赫恩在克鲁斯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试图让希金斯说出事实的真相,“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把私人友谊放在一边,用一种职业的态度,寻找出真相。我已经提醒希金斯,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假如他不能向世界斯诺克协会提供有利的证据,他的职业生涯能否继续将是一个巨大的问号。他应该意识到这一点。我相信他是一个诚实的人,但我不能忽视眼前的证据。”

  在赫恩准备对职业斯诺克运动实施手术的时候,现世界临时排名第一的球员无疑给了他当头一棒。根据原先的安排,赫恩准备在明天召开球员大会,将自己的改革计划交予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会议是否推迟举行,目前尚无定论,但赫恩在发布会上作出承诺:“很明显,这对于正在扩张计划的斯诺克运动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国际台联的监察人员已经展开了调查,我向大家保证,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公布调查结果和细节,而且,一定会作出一个公正的判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