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痛批希金斯不知羞耻 居家好男变十足伪君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痛批希金斯不知羞耻 居家好男变十足伪君子
2010年05月04日 14:28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世界新闻报》披露希金斯卷入操纵比赛丑闻的独家新闻之后,很多网友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复。第一个留言的网友显得毫不留情:“约翰,你不知羞耻,真是个十足的伪君子。”还有一位网友十分痛心地留言说:“约翰,你让这项运动蒙羞,让苏格兰蒙羞,让凯尔特家族蒙羞,你这个蠢蛋。 ”

  多年的谦谦君子,在一夜之间千夫所指,这是他本人的悲哀,还是整个斯诺克运动的悲哀。翻遍希金斯的个人履历,除了2006年马耳他杯决赛输给肯·达赫迪之后,他因酗酒大闹飞机被赶出机舱之后,根本找不到他有什么负面新闻。

  反倒是他居家好男人的形象深入人心。这位苏超凯尔特人队的铁杆球迷,2000年与妻子德尼斯结婚,育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今年早些时候,他俩一起出现在英国独立电视台《先生与太太》的真人秀节目中,一路过关斩将赢得冠军,收获3万英镑。在去年夺得世锦赛冠军之后,他毫不吝啬地将功劳记在妻子身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