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离婚官司正式开打 艾琳有望得到三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离婚官司正式开打 艾琳有望得到三亿美元
2010年05月14日 10:2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处于困境中的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据说已经雇佣了一位在国际儿童监护权方面是专家的律师。人们认为艾琳将会搬回祖国瑞典居住,她已经开始在那里修整一所房子,而之后的离婚诉讼也有可能在那里提出。

  伍兹夫妻离婚主要争论的地方就是两个孩子的监护权问题,以确保父母双方都能接近3岁大的女儿萨姆和14个月大的儿子查理。夫妻两人预计会同意享有共同监护权,而且据美国媒体报道,夫妻两人都不希望有一个“丑陋”的离婚。

  前瑞典泳装模特艾琳可能会得到3亿美元的分手费,但据说夫妻两人决定任何细节都将是机密,不会对外透露。

  伍兹去年11月底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自家门外发生车祸,之后其个人以及职业生活开始崩溃。那起车祸据说是伍兹和妻子发生争吵之后发生的,艾琳怀疑伍兹有婚外情。之后便冒出一连串女人声称和伍兹有过婚外性关系。

  老虎伍兹之后离开了高坛,并接受了辅导。后来他回来为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在二月份的一次电视采访中,伍兹坦承对妻子不忠,并表示自己“很自私,很愚蠢”。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