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继红:跳水队大门仍向郭晶晶敞开 老将更吃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继红:跳水队大门仍向郭晶晶敞开 老将更吃香
2010年06月02日 10:0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上一届于北京举行的跳水世界杯上,由郭晶晶领衔的中国队狂揽七枚金牌。本届世界杯,缺席的郭晶晶依旧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谈到郭晶晶,周继红表示,跳水队的大门并没有向她关闭,相反,因为中国女子乒羽国家队接连丢失奖杯的情况,跳水队认为老将会更加吃香。

  “中国跳水,相比之下女子项目优势更明显一点。但竞技项目有它的不确定因素,像其他项目刚比完的(乒乓球和羽毛球)世锦赛,好像大家都认为实力比较强的女队也输掉了比赛,所以竞技体育就是这样的残酷,如果说金牌一定是你的话,比赛也没有意义了。”周继红笑着表示。那么,少了“跳水公主”郭晶晶的梦之队,在两年一届的世界杯上是否能避免上演这样的悲剧呢?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