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战罢第五轮 "聂家军"领衔安徽扩大领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围甲联赛战罢第五轮 "聂家军"领衔安徽扩大领先
2010年06月02日 17:33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日前战罢第五轮,两支黑马上演了榜首大战,结果以聂家军为班底的升班马安徽宁国市政队技高一筹,以3比1力克西安曲江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本轮之前,安徽队两名小将檀啸和孙腾宇均保持全胜。此役檀啸战胜陶欣,势如破竹取得五连胜,但孙腾宇不敌王昊洋。孙力快棋战胜黄晨,王垚战胜王煜辉拿下关键的主将之战,为主队锁定胜局。凭借这场胜利,安徽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七冠王”重庆冷酸灵队客场以2比2主将负山东联通队,刚刚在体育大会演绎王者归来的古力没能延续好状态,遗憾地负于周睿羊。贵州百灵队客场以2比2主将胜四川娇子队,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客场以2比2主将负广西华蓝队。

  在其他两场强弱分明的较量中,中信北京队主场以4比0狂扫排名垫底的山东景芝酒业队,中国移动上海队客场以2比2主将胜辽宁菊花岛队。(记者迟昕欣)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