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横扫日本锁定四强 "小花"集体发挥出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羽横扫日本锁定四强 "小花"集体发挥出色
2009年05月13日 11: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又是“小花配冠军”组合,中国羽毛球队继续横扫对手取得胜利。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再次亮相广州体育馆,以5:0战胜实力一般的日本队,与印尼队一起提前锁定四强名额。

  王牌男双蔡赟/傅海峰昨天依旧打头阵,尽管开场后,双方一度胶着,但随后,中国组合控制住了比赛局面,以21:14先声夺人。次局,日本组合野健太/早川贤一开始反扑,甚至一度领先中国队,但蔡赟/傅海峰随后改变战术顺利扭转局面,以21:13再下一城。

  女单比赛中,主力谢杏芳依旧被雪藏,小花王仪涵首次登场,首局,她以21:10轻松拿下。不料,次局风云突变,日本选手关谷真由一度以13:6领先。女单主教练张宁表情严肃,不停地给弟子指导。好在关键时刻,王仪涵展现出了全英公开赛冠军的风范,她连续追分,并在19:20落后的情况下,连下3分,以22:20艰难逆转对手。

  “超级丹”林丹的登场让全场沸腾,面对实力有差距的日本老将佐佐木翔,他以21:12、21:13轻松获胜,大比分3:0领先的中国队已经锁定了四强席位。随后的女双和混双比赛也失去了悬念,奥运冠军于洋/杜婧2:0横扫对手,新混双组合郑波/马晋首次亮相大赛也顺利获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