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轻松热身输球被打屁股 训练中爆发"口水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轻松热身输球被打屁股 训练中爆发"口水战"
2009年05月21日 14:59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决赛,17日晚在广州进行,中国队以3比0胜韩国队卫冕成功获三连冠。图为中国队林丹在男单比赛中飞身救球。 中新社发 罗仰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5月20日下午,中国羽毛球队头号男单林丹终于出现在了国信体育中心的综合训练馆,与解放军队的队友们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训练的气氛非常轻松,在玩三对三比赛时,大家不但有说有笑,而且输的一方还要被用球打屁股。

  根据组委会的训练安排,解放军队应该是在早上8时30分进入国信体育馆适应场地,虽然解放军队浩浩荡荡来了不少人,但其中并没有林丹的身影。下午4时30分,林丹和队友何汉斌等解放军队的男选手出现在了训练馆,偌大的训练场内,他们也只占用了两片场地,何汉斌等男双选手在一片场地训练,林丹、张祺等6名选手在另一片场地上打起了三对三。虽然作为中国队的主力,林丹刚刚在苏迪曼杯打了5场比赛,但是在训练场上,他并没有显得太疲劳,和大家在一起玩的时候,也是有说有笑。毕竟,以林丹的实力,仅仅打三场团体赛,对他而言应该是比较轻松。

  三对三的比赛很激烈,在一个球的判定上,双方还爆发了一场“口水战”,争论了半天才有结果,不过最终林丹这一方还是输掉了比赛,按照规定,输球的一方要接受惩罚,让胜利者用羽毛球打屁股,林丹和输了球的队友一起,乖乖地撅着屁股站在球网下,背对着赢了球的队友,获胜的张祺等站在底线位置上,大力挥拍,将羽毛球砸向林丹。就在一阵阵嬉闹中,林丹结束了在青岛第一天的训练。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