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亚洲杯期间遭媒体指责耍大牌 领队恳求谅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乒亚洲杯期间遭媒体指责耍大牌 领队恳求谅解
2009年05月21日 15:3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谷欣)“我们的运动员在比赛期间做得不周全的地方,还请球迷谅解。”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飙昨日对记者表示。

  目前,亚洲杯乒乓球赛正在杭州进行,中国选手包揽男女单打金、银牌。

  据媒体报道,有球迷为了要王皓、马龙等知名球员的签名,不惜在工作时间开小差到赛场边蹲守。不过,他们的愿望却未能达成。

  这是继上个月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投诉”中国选手职业素质低之后,国内媒体再次炮轰国乒。

  昨天,记者就此问题电话采访了留守北京的国乒领队黄飙。他表示,中国乒乓球队一直都在对运动员进行素质教育。“我们一直强调运动员要善待球迷、配合媒体。运动员也知道,我们这项运动离不开球迷和媒体的支持。”黄飙说,“但有些运动员很难做到百分之百让球迷满意,我们今后还要改进。希望球迷和媒体多谅解。”

  同时,黄飙也表示,运动员在比赛期间精神高度紧张,确实无暇理会球迷。“比如比赛前,运动员脑子里正在准备技战术,这时球迷上来要签名,就会打乱他们的备战思路。或者当索要签名的球迷太多时,运动员还要准备下一场比赛,有时只能签两三个,后面的球迷自然会不满意。”黄飙说。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