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造最雷人发布会 跳水女皇遭假记者咸猪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造最雷人发布会 跳水女皇遭假记者咸猪手
2009年05月22日 08:51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见过新闻发布会出动武警的吗?你见过新闻发布会中有人冒充记者在众目睽睽之下搂住冠军合影的吗?你见过新闻发布会中冠军离席去找亚军的吗?你见过男FANS为了寻找偶像误入女更衣室的吗?你见过一场新闻发布会,由于害怕冠军人气太旺,亚军、季军都溜了的吗?昨天的陕西省跳水中心第11届全运会跳水预赛,这一幕幕却发生了。

  即使再大牌的记者,我相信也不曾碰到过如此“雷人”的新闻发布会,但“她”给了记者大开眼界的机会,说到这里您一定猜到她究竟何许人也?不错,她就是“跳板皇后”郭晶晶。

  “雷人”元素一:武警贴身保驾

  雷人语录:“快,快,挡出一条路,让她过去。”

  前两天还异常平静的陕西省跳水中心从前天开始就“戒备森严”,为了给郭晶晶营造一个宽松的训练环境,十几名武警严阵以待将记者与跳水中心“隔离”。而到了昨天正式比赛开始,现场的气氛更为“紧张”,郭晶晶所到之处都有若干武警保驾护航,要想接近郭晶晶,那是万万不能的。看到如此情景,当时记者就跟相熟的几位外地的媒体琢磨,一会的新闻发布会一定有“好戏”上演。

  当郭晶晶与搭档王涵拿到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之后,现场顿时沸腾了。观众为郭晶晶的精彩表演而呐喊,记者则开始在新闻发布会通道抢占地盘,几十位记者犹如“从天而降”一般堵住了前往新闻发布会的必经通道。在场的武警见势不妙,立即开始疏散,这时一位从场内出来的武警向新闻发布会通道外的武警喊道,“快,快,挡出一条路,让她过去。”

  即便武警拼命为郭晶晶开辟一条“专属通道”,但依然有热情的FANS冲锋在前,而郭晶晶也差点在推搡中受伤。好不容易挤进新闻发布会,见惯大场面的郭晶晶傻了眼,一个小小20平米的新闻发布会厅,足足挤进了40多人,眼见形势不对,郭晶晶又溜回了更衣室。

  “雷人”元素二:亚军、季军都溜了

  雷人语录:“新闻发布会,有你就行了,别人都可以不来。”

  在郭晶晶离开新闻发布会厅之后,在场的很多记者都有些不爽,“她怎么走了”。“不开了吗?”“郭晶晶又耍大牌了!”由于粉丝和媒体众多,现场几乎失控,“发布会取消”的谣言开始蔓延。

  不过在等待了10分钟之后,郭晶晶与王涵在粉丝的包围圈中“杀出了一条血路”重回到了新闻发布会厅。刚刚坐下还没等记者提问,郭晶晶就发起了牢骚,“亚军、季军都不来了还怎么开新闻发布会呀!”话音刚落现场就有记者表态,“新闻发布会有你就行了,别人都可以不来”。这句话把郭晶晶也逗乐了。

  虽然郭晶晶姗姗来迟,但很多记者还是不满意她刚才的突然离席,记者提出来的第一个问题就让郭晶晶非常难看,“刚才怎么进来了又走了呢?”而见惯大场面的郭晶晶则很轻松的找了一个“替罪羊”。“我去找吴敏霞了”,随后,她又补充了一句,让自己显得颇为委屈:“我去找她们,其他人都走了我们单独开(发布会)不太好吧,虽然没找到但我还是来了。”眼看没有办法刁难“郭大腕”这位记者也沉默了起来。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