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斗嘴能赢裁判 一连串问题弄晕法网官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迪克斗嘴能赢裁判 一连串问题弄晕法网官员
2009年06月03日 11:0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晨,出战男单1/8决赛的美国帅哥罗迪克,在与裁判展开的有关“天气”的斗嘴赛中取得了胜利,但却在与法国本土选手孟菲尔斯的球技比赛中,以1∶2败下阵来。

  当地时间昨晚21时,罗迪克依然在坐等比赛,而此时光线已变得相当黑暗,不一会乌云又来“帮忙”。当他与孟菲尔斯开始比赛时,时钟指向了21时34分。在输掉首盘后,罗迪克在次盘2∶5落后时开始抱怨灯光太暗,想把比赛推迟到第二天进行,但是主裁莫利纳没有接受他的建议,嘴仗就此开打。“我现在看球很困难。不要告诉我什么行,什么不行,你不是球场上打球的人,别跟我说没有问题。”罗迪克向主裁说个不停,“我问你个问题,当比赛开始时你告诉我天气怎样?”对于罗迪克一连串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裁判满脸无奈地回答:“你知道答案,天空有云。”罗迪克马上接过话,“有云是吧,但是后来天晴了。”裁判刚要说话,罗迪克又来了,“好吧,现在你告诉大家出现了什么, 有变化吗?”裁判无言以对,火箭小子的连珠炮发问能力确实强大。

  此外,在昨晚结束的比赛中,淘汰纳达尔的瑞典猛将索德林以3∶0淘汰“劳模”达维登科,杀入4强。而萨芬娜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2∶1淘汰阿扎伦卡,挺进半决赛。(周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