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世锦赛只跳单人 放弃与吴敏霞角逐双人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世锦赛只跳单人 放弃与吴敏霞角逐双人赛
2009年06月04日 14:1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的日益临近,国家游泳中心初步确定了中国跳水队的15人参赛大名单,郭晶晶将放弃与吴敏霞配对角逐双人赛,她只报名参加女子单人3米板的角逐。

  据记者了解,郭晶晶之所以放弃双人项目,是为了配合中国队锻炼新人的目的,取代郭晶晶/吴敏霞的是来自广东的小将何姿和河北的王涵。

  男子方面,此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的何冲如愿搭上世锦赛末班车。虽然因伤缺席了之前的全国比赛,但以难度著称的何冲仍然是目前中国男子单人3米板项目上实力最强的选手。

  跳水队初定世锦赛参赛名单:

  男子:王峰、秦凯、何冲、张新华、林跃、火亮、周吕鑫、邱波;

  女子:郭晶晶、吴敏霞、何姿、王涵、王鑫、陈若琳、康丽。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