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队提前锁定混双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队提前锁定混双冠军
2009年06月14日 14:58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的两对混双选手表现出色,分别击败劲敌闯入决赛,中国队提前收获了混双冠军。此外,鲍春来、谢杏芳和张亚雯/赵婷婷也进入男单、女单和女双的决赛。

  男单半决赛中,鲍春来对阵师弟陈金,在两人近期的交锋中,陈金都占据了上风。但昨天的比赛中,鲍春来发挥出色,以2比0(21比19和21比18)击败对手,闯进决赛,将与泰国的彭萨纳争夺冠军。

  女单的一场半决赛也是在两名中国选手间进行的,结果谢杏芳2比0(21比10和21比19)战胜蒋燕皎,进入决赛。另一场比赛中,王琳不敌头号种子周蜜。决赛中,谢杏芳将与前队友周蜜交手。

  张亚雯/赵婷婷在女双半决赛中顺利击败韩国的河贞恩/金旻贞,决赛中她们将与印尼组合波莉/马赫斯瓦丽争夺冠军。

  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郑波/马晋第四次击败了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率先闯入决赛。谢中博/张亚雯也以2比0战胜了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与队友在决赛中会合。 (新文)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