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意大利四国赛出师不利 3-1不敌日本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意大利四国赛出师不利 3-1不敌日本队
2009年06月17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四国女排邀请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女排迎战日本队,最终经过四局激战,中国队以1-3不敌对手,对日本队两年不败的纪录被终结。

  首局比赛开始后,日本队迅速取得领先优势,虽然中国队曾经比分扳为4-4平,但随后日本队连续得分,中国队以5-11落后。随后中国女排开始发力,将比分一度迫近为12-14。不过日本队稳定的发挥,还是让他们以20-14领先。关键时刻,中国队连续追分将比分追至23平,不过栗原惠的强攻得手,之后赵燕妮扣球被拦,中国队以23-25输掉了首局。

  第二局中国队虽然开局时领先对手,但日本队很快就以6-5反超。两队先吃到11平后,日本队开始将比分超出,中国队进攻效率不高,主动失误多,让日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比分扩大为16-12。随后中国队仍然打的很混乱,被日本队将比分改写为20-14,并让对手以25-18赢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中国队开局不错,迅速大比分领先对手,并以8-2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虽然日本队连续调整,但是主动失误较多难以给中国女排造成什么大的威胁,中国队以16-10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没有给对方喘息之机,以25-14扳回一分。

  第四局一开局,中国队打得也不错,在6-2领先后被对手连续追分,不过还是一8-5进入了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中国队拦网扣球连续得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5-8,不过关键时刻日本队表现出了顽强的一面,以12-16的4分之差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并随后顽强的将比分追至21平。随后日本队反而以24-23赢得赛点,不过关键时刻中国队成功地挽救了赛点,双方交替得分战成30平之后,日本队连续扣球得手,以32-30拿下本局,并以3-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