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夫妻家庭事:费德勒买玩具 罗迪克讽刺老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坛夫妻家庭事:费德勒买玩具 罗迪克讽刺老婆
2009年06月24日 11:3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纳达尔退出后,费德勒无疑是温网最受关注的人,包括他的家庭和未出生的宝宝。

  “如今,我是为三个人而战。”年初费德勒传出婚讯,继而宣布孩子出生在即。“比赛有空的时候,我会和太太米尔卡去逛婴儿用品商店,买一些玩具和装饰品。我觉得我的内心比任何时候都坚强,因为我知道还有一个小家伙在看着。”

  不过费德勒到现在还对宝宝的预产期保密。

  而同样新婚的罗迪克却在网上和太太布鲁克林为了跳舞的事情斗嘴。当布鲁克林在纽约决定重拾舞蹈的时候,罗迪克却迅速打击了太太的积极性。“我刚刚发现我老婆今天去上有氧芭蕾舞课了……我写这段的时候已经笑趴到地上了。”

  也许这是好斗的罗迪克讽刺爱人的方式,而且他还禁止布鲁克林带她的IPOD进入厨房及周边区域。“布鲁克林听的真是最糟糕的音乐。该定些家规了……以后禁止她带她的IPOD进入厨房及周边区域。布兰妮、麦莉·赛勒斯、泰勒·斯威芙特,我觉得好像自己24小时都被迪士尼频道包围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