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之妻杨云涉嫌年龄违规 恐被吊销奥运奖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威之妻杨云涉嫌年龄违规 恐被吊销奥运奖牌
2009年06月26日 13:3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杨威、杨云夫妇。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著名体操运动员杨云被国际体操联合会(FIG)盯上,因为涉嫌年龄违规参赛问题,国际体联正在对杨云进行调查,一旦查明杨云违规属实,将被吊销奥运奖牌。

  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体操联合会总部在其官方网站的显著位置刊登了这条新闻。据悉,国际体操联合会正在对董芳霄和杨云两名中国体操运动员进行调查,其中,杨云因为其特殊身份更是受到了外界广泛关注。

  按照国际体操联合会官方说法,该协会在对中国体操女队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团体赛的年龄表示怀疑后,随即展开广泛调查。今年6月19日,国际体联针对此事专门成立了纪律调查小组,组长是来自突尼斯的国际体联委员加比,两名组员分别是波兰的费雷拉和比利时的肖恩马克斯。

  在北京奥运会开始前,国际体联就曾对杨云的年龄问题有所疑问。此次一旦查明两人违反最低参赛年龄规定,可能被收回悉尼奥运会上取得的奖牌。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回应说,“董芳霄、杨云的参赛年龄都符合国际体联关于参加奥运会的规定,我们会积极配合国际体联进行调查。 ”

  按计划,该调查小组将对两名中国运动员是否违规作出最终结论,并于今年九月末向外界公布结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