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打得哈斯举手投降 连续7年进温网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打得哈斯举手投降 连续7年进温网决赛
2009年07月04日 11:4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费德勒又一次碰到了法网的对手,这次他没让哈斯占到任何便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费德勒打得哈斯举手投降

  3比0胜哈斯,连续7年进男单决赛,称不在乎决赛对手是谁

  不得不承认,哈斯近来的状态相当棒。但也不得不面对一个问题,哈斯上一次战胜费德勒还是在遥远的2002年了。在昨晚的男单半决赛中,费德勒3比0完胜哈斯,连续7年打进温网男单决赛。

  7比6、7比5、6比3,一盘比一盘轻松,典型的费德勒式比赛。如今的瑞士人并不急于几个回合就打败对手,他需要的只是几个关键分,就算是在抢七,有一个迷你破发就足够了。整场比赛,费德勒没给哈斯一个破发机会。

  费德勒和哈斯关系不错,两人经常在一起练球,彼此球路和习惯并不陌生,比赛也进行得很轻松。第3盘第5局,费德勒发球局放小球,哈斯竭力将球接过网,而瑞士人早已等候在网前。这时,哈斯举起双手做投降状,而费德勒则笑着轻轻将球挑高,结果出界。两人相视一笑,中央球场紧张的气氛顿时放松了下来。

  这是费德勒连续第7年打进温网决赛,即便桑普拉斯在鼎盛时期也未能有如此战绩。决赛中,费德勒将对阵穆雷和罗迪克之间的胜者。如夺冠,瑞士人将创造新的大满贯纪录。“对我来说最后的对手是谁都无所谓,我对此没任何问题。”费德勒表示,“我与罗迪克在这里打过不少精彩比赛。而穆雷,他用成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进步,而且主场作战又有着先天优势。不过对我来说,真的没差别。”

  温网的球员包厢安排颇有些创意,两名球员的家属竟然坐在同一包厢内,费德勒的太太米尔卡的后排就坐着哈斯的女友。所以经常会看到这样的画面,一个人神色紧张的时候,身边的另一个却轻松地鼓着掌。只是不知到了决赛,米尔卡如果面对穆雷家属团的“包围”,会不会激动得动了胎气。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