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军室外备战世锦赛 仰泳选手频出"意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水军室外备战世锦赛 仰泳选手频出"意外"
2009年07月08日 10:04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底在意大利罗马拉开帷幕,中国游泳队也在进行紧张的备战。昨天上午,中国队来到通州区游泳馆,进行了出征世锦赛前的首次露天场馆适应性训练,焦刘洋、赵菁、吴鹏等名将都参加了训练。

  由于罗马游泳世锦赛是在室外的泳池举行,室外场地的温度、风力、晴雨天气等都会对比赛产生影响,所以国家队在备战计划中专门加入了室外训练,出征前两周内的星期二和星期四都会进行室外训练。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表示,让队伍到室外训练非常有必要,“仰泳运动员平时训练是在室内,泳池上空有参照物,运动员可以游得直。而在室外没有参照物的情况下,很容易游着游着就靠水线了、游歪了,这样一来成绩自然就会受影响。所以我们要求仰泳选手必须参加室外训练。”以仰泳为主项的赵菁也坦言自己适应得还不错:“刚开始还是有一点点不太适应,等到比赛的时候应该能更适应一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