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冠军杯中国1平3负 昔日王者之师一胜难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曲冠军杯中国1平3负 昔日王者之师一胜难求
2009年07月17日 11: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平3负的成绩,这是中国女曲新主帅金相烈收到的最尴尬的礼物。昨天,2009年女曲冠军杯循环赛上,中国队迎来了第四个对手德国队的挑战。中国队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抓住机会,反被对手成功逆转,最终以2:3惜败,遭遇本次冠军杯的第三场失利。

  至此,中国队在已经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四战仅积1分让中国队跻身四强的希望彻底破灭,无论循环赛最后一战结果如何,女曲姑娘们都只能参加第五、六名的争夺,届时她们的对手很有可能是战绩同样欠佳的英格兰队。

  新主帅金相烈上任后,中国女曲6月初才刚刚集结,仅仅经过一个月的集训,就迎来了冠军杯这个含金量不逊于奥运会的顶级赛事。最终出征名单中,中国女曲只保留了前锋高丽华、后卫马弋博和中场周婉峰三名来自辽宁的老将。16人名单中,有9人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另外7人则是“新人”。不过,无论如何,临时组队的女曲给新主帅金相烈的“礼物”令人尴尬。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