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今日开战 跳水馆看台仍未完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游泳世锦赛今日开战 跳水馆看台仍未完工
2009年07月17日 11: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马游泳世锦赛今天就将开始跳水男子1米板的较量,但赛场的准备工作尚未就绪。当地时间昨天中午,跳水场馆的一面看台还在进行着最后的搭建,一个脱掉了上衣、忙得满头大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不影响比赛的开始,他们要一直忙到夜里9点。

  与水立方一样,本次游泳和跳水比赛都在同一片场地内进行,与著名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邻近。场馆周边的辅助设施都为临时建筑,而正对着主席台的场馆一侧看台也为临时搭建而成,但到昨天为止,搭建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进入场内的过道上,堆满了长短不一的木板,还有错杂在一起的电线,而印有赛会大幅宣传图案的画布里面,电钻的轰鸣声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还不时传来钉木板的声音。

  工作紧张,加上天气炎热,很多工人干脆脱掉了上衣,一个从工地进进出出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我们现在必须抓紧时间干活,老板规定必须在今天晚上9点完工,所以我们要加班到很晚,这些天一直都是这样。”不过大部分工程已经完工,有人从这片看台上经过,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一番零敲碎打之后,看台有望赶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全部搭建完毕。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