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温网退赛后首现球场:对膝盖恢复很满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温网退赛后首现球场:对膝盖恢复很满意
2009年07月22日 08:4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广大网球迷来说值得开心的是目前纳豆已经投入了新的训练,在8月的蒙特利尔大家就可再次见到他。纳豆表示自己目前仍很谨慎地对待膝盖,但是能重新拿起网球拍真的很快乐。

  目前纳达尔在自己的家乡马略卡进行每天大概75分钟的低强度热身训练,在训练后他说,目前他对自己膝盖的恢复状态很满意,他说道:“这仅仅是一些小型的训练,没有太多的负荷,但这能让我感觉一下身体恢复的状况。”

  在经过两个多月的休整之后,纳达尔将在8月份的蒙特利尔复出,这也将是法网失利之后纳达尔参加的首项赛事。此前他的老对手费德勒借助法网和温网的两站大满贯冠军已经从他手中夺回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