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结束倒数第二赛段:米安德烈基本锁定黄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环湖赛结束倒数第二赛段:米安德烈基本锁定黄衫
2009年07月26日 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宁7月25日电(丁鹤)第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第八赛段的比赛。伊朗队的葛尔德和米安德烈率先冲过终点,包揽赛段前两名。斯洛文尼亚车手马哈里克·米蒂加第三个冲过终点,成绩为三小时四十一分三十秒。由于明天的西宁绕圈赛没有爬坡点,葛尔德也最终超过队友欧哈德一分,将象征爬坡王的红衫囊入怀中。

  今日的赛程全程一百六十五公里,是本届环湖赛倒数第二个赛段,也是最后的有难度的赛段。著名的“十二盘”路段,是今日最艰难的路段,连续的折射爬坡路段让所有车手吃尽了苦头。伊朗队显示了强大的爬坡能力,米安德烈与队友葛尔德率先爬上了最高点,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

  米安德烈赛后开心地向记者透露,今日的比赛自已感觉非常好,感觉自己“就像在骑马一样”。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明年他还将出战环湖赛。

  米安德烈自然有开心的理由。在总成绩榜上,米安德烈领先第二名葛尔德一分三十六秒,领先第三名马哈里克·米蒂加一分四十秒。由于最后一个赛段为平路赛段,选手之间的差距不易拉开,几乎可以肯定的是米安德烈将穿得黄衫。

  而最大的悬念则在于代表冲刺王的绿衫的归属。此赛段结束后,克罗地亚车手拉德斯拉夫继续保有绿衫,不过与第二名的差距仅为七分。明日的比赛将设有三个途中冲刺点,在绿衫的争夺战中,明日拉德斯拉夫与第二名克尖•约里之间会有激烈的较量。

  明日将进行此次环湖赛最后一个赛段的较量。选手们将围绕西宁市区骑行十八圈,每圈五点五公里。(完)

【编辑:吴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