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银行杯”网球精英赛李娜将遭遇小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国“西部银行杯”网球精英赛李娜将遭遇小威
2009年07月26日 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帕拉阿图七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刘丹)“西部银行杯”网球精英赛今日在美国斯坦福大学网球中心举行单打抽签仪式。中国网球一姐李娜首轮遭遇大会一号种子选手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另一位中国金花彭帅将与八号种子法国的巴托丽相逢。

  出席抽签仪式的WTA亚太区副总裁陈述对中新社记者表示,世界排名十八的李娜首场就与排名第二的小威对决,将面临巨大挑战。正在国内参加全运会团体赛的李娜膝伤复发,是否能在本赛事中正常发挥,小组出线,关键在其身体状况。世界排名四十的彭帅和排名十五的巴托丽打法很相近,都是双手握拍,实力接近。

  本周还在国内参加全运会的李娜和彭帅今日还未抵达斯坦福大学。

  仅设女子单、双打的“西部银行杯”本届总奖金七十万美元,比上届增加了十万美元,七月二十九日至八月二日在斯坦福大学托比家庭网球中心举行。作为八月三十一日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前系列赛事的第一站,本届赛事精英荟萃。大、小威姐妹、德门提耶娃和扬科维奇等三十二名世界级好手云集斯坦福大学,将吸引三万多名观众现场一睹为快。

【编辑:吴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