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中国队直落三局胜韩国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中国队直落三局胜韩国队
2009年08月01日 2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8月1日电(见习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黄旭东)今天晚上,坐镇浙江北仑体艺中心的中国女排迎来了本次2009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与前一场比赛一样,中国队在67分钟内直落三局,毫无悬念地夺取胜利,赢来两连胜,三局比分分别是25比15,25比21和25比14。

  中国队的王一梅拿下本场比赛最高分18分,同时马蕴雯为中国队贡献11分;韩国队的金延璟凭借11分成为本队之最。

  在第一局局首,双方交替领先,中国队在第一个技术暂停到来时以8比7领先。休息过后,韩国队送出的两次失误和王一梅的三记重扣使得中国队以14比8拉开比分。韩国队难以找到破解之术,以十分的劣势丢掉第一局。

  两队在第二局打得相当接近。中国队曾以7比5暂时领先,不过韩国队随后连得3分,以1分优势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此后两队从9平开始打得难解难分,直到中国队连下5分以21比17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韩国队难以赶上,最终以21比25丢掉第二局。

  第三局中国队变得势不可挡,在第一个技术暂停时就以8比2领先了6分。韩国队曾一度将分差迫近到4分(9比5),但还是无法挽回败局,最终中国队凭借王一梅的一记重扣结束了这场一边倒的比赛。

  本届比赛将于明天(8月2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将在晚上七点半迎来本次比赛最强劲的对手俄罗斯队。(完)

【编辑:魏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