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裁判判罚争议不断 巴西主帅当众发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大奖赛裁判判罚争议不断 巴西主帅当众发飙
2009年08月10日 15:0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巴之战充满浓重的火药味,由于对裁判的判罚有意见,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迁怒于中国队,比赛刚结束就紧握双拳冲着中国队的替补席大喊大叫,被赶过来的助理教练拉开后,他和队员甚至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第三局中段,巴西队一次十分精彩的后场扑救并组织过网后,却被裁判判罚从标志杆外穿过无效。这可把脾气暴躁的吉马良斯惹毛了,他不断冲着裁判大喊大叫。此后,主裁判的多次判罚引起争议,例如中国队一次扣球,两名边裁举旗示意出界,可主裁判再次判罚“界内”;第五局,中国队11比10被巴西队逐渐把比分赶上时,马蕴雯一次快攻却被判“持球”,这也令马蕴雯十分不满,并直接导致中国队被追平比分。但稍后谢拉相同的一次有持球嫌疑的扣球,主裁判却视而不见……赛后聊起这个球,马蕴雯仍忿忿不平:“裁判判罚肯定不对,谢拉那个球才是扔下去的呢!”

  赛后聊到巴西队是否被打急了时,中国主教练蔡斌笑着说:“其实我也有点急,打到这时候就是这样,所有人都会情不自禁的。”至于巴西队缺席新闻发布会,蔡斌打趣地说:“没办法,人家是世界冠军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