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洛杉矶网球赛告别冠军荒 换搭档双打终捧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晏紫洛杉矶网球赛告别冠军荒 换搭档双打终捧杯
2009年08月10日 15:5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总奖金额7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洛杉矶女子冠军赛在美国洛杉矶市进行。在女双决赛中,海峡组合晏紫/庄佳容以6比0、4比6、10比7击败东欧组合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夺冠。

  单打赛场上郁郁不得志的中国金花晏紫,已有15个月没有尝到冠军滋味了。本站比赛,她首次搭档中华台北选手庄佳容出战双打。海峡组合今天的对手,基里连科来自俄罗斯,A·拉德万斯卡是波兰天才姐妹中的老大。

  比赛伊始,晏紫/庄佳容轻松送出一枚鸭蛋,以6比0先声夺人。第二盘,晏紫/庄佳容以4比6告负,比赛被拖入抢10。抢10局中场上形势一波三折,不过晏紫/庄佳容凭借完美的手感占据上风,最终以10比7力克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这样,在和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周旋1小时20分钟后,晏紫/庄佳容最终凭借抢10局的出色发挥力压对手,如愿捧杯。

  此外,在战胜了萨芬娜后,郑洁还是没有机会向冠军发起冲击。女单1/4决赛中,中国金花郑洁以6比4、3比6、4比6遭2009法网4强选手、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逆转,无缘女单半决赛。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女单决赛中,意大利名将佩内塔以6比4、6比3力擒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顺利夺取冠军。这是佩内塔本赛季第2个单打冠军,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8个单打冠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