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后投奔郎平? 周苏红辟谣:没有的事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会后投奔郎平? 周苏红辟谣:没有的事儿
2009年08月14日 16:39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郎指导根本没游说我入队,我也没有去广东的计划,更谈不上有没有把门关死了。”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周苏红时,她正在医院陪伴丈夫汤淼,“我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这件事完全是无中生有。”

  由于浙江开元女排获得了24年来的首个全国冠军,主教练徐建德昨天特意给周苏红、殷茵等老队员放了一天假。一大早,周苏红就赶到医院陪伴丈夫汤淼,“明天就要恢复训练了,今天过来好好陪陪他。”周苏红说。

  郎平欲招周苏红入队的传言,与前几天郎平来杭州探望汤淼有关,对此周苏红很无奈:“郎指导在北京也看望过汤淼,她真的是很关心我们,我们很感谢她。至于去广州,她并没有跟我说起她要接手广东恒大的消息,更别提转会了。就像去年奥运会前,我在北仑参加一个活动,就被人有鼻子有眼睛地说成在北仑退役,网上的消息不能相信啊!”

  今年,周苏红已经31岁了,对于自己今后的打算,她表示现在一切都是以全运会为重,“上次在南京,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输给了东道主江苏队,没有进四强。这次参加山东全运会,一定要争取有所突破。”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