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揭幕战 荷兰胜波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揭幕战 荷兰胜波兰
2009年08月14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8月14日电(记者 黎金良 米璐)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14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揭幕。揭幕战在两支欧洲劲旅间展开。被视为此站中国女排最强劲对手的荷兰队,以直落三局挫败波兰。

  荷兰队是以二十五比十七、二十五比十七、二十五比十三击败波兰。经过这场胜仗后,荷兰队在今届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开赛以来,已取得七连胜的佳续,气势如虹。

  在这场比赛中,荷兰第一局先以四比一的压倒性优势奠定胜局;但波兰也并非完全处于捱打,第二局球员急起直追,从后将比分追平九比九,但由于球员欠缺合作默契,还是连连失分,导致落败。

  进入香港站的四支球队,分别是荷兰、波兰、中国和多米尼加。中国女排将于今晚八时决战实力相对较弱的多米尼加。

  尽管中国女排在宁波站曾以三局轻松击败多米尼加,但中国女排则未敢轻敌,主帅蔡斌在赛前说:“上仗对战多米尼加时,该队因接发球不稳致败,但她们的防守及进攻也不错,特别是迪拉高露丝及卡保尔实力不俗,希望我们今日以强制弱可取胜。”

  一连三天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赛事,也是香港特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完)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