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第一棒火炬手杜丽:圣火传递山东人的热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会第一棒火炬手杜丽:圣火传递山东人的热情
2009年08月16日 16:0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圣火点火起跑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东门广场举行。山东籍射击奥运冠军杜丽作为第一棒火炬手参与到了活动当中。在完成传递仪式后,她激动地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第一棒圣火,将山东人的热情传遍神州。

  在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的射击比赛中都夺得了金牌的山东姑娘杜丽,家乡是淄博。谈到自己的家乡,她笑着说:“淄博举办了全运会足球等项目的比赛,而古代淄博的蹴鞠是非常有名的。”对于自己能够作为第一棒火炬手参与到十一届全运会的圣火传递活动感到非常的高兴。她说:“这些年我都没有怎么回到过家乡,能够通过参加这个活动为家乡贡献力量,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我相信第十一届全运会必将取得成功。”

  当被问到通过第一棒火炬传递,希望传递出什么样的精神内涵时,杜丽说:“山东人是热情的,在山东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也将以最热情的姿态迎接来自祖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们,也希望通过我的第一棒圣火,将山东人的热情传递到全国所有的地方。”

  对于自己在今年全运会上的发挥,杜丽低调地表示“越好越好”,她说:“我更希望所有来山东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运动员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本报记者 李远飞

【编辑:张中江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