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枪口一致轰炸博尔特 昔日田径巨头难吞失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媒枪口一致轰炸博尔特 昔日田径巨头难吞失败
2009年08月19日 09:3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博尔特在柏林的夜空下星光四射,与之形成对比的是美国人盖伊一脸的落寞无奈。从去年北京奥运会开始,牙买加人已经全面占据男女短跑项目,这显然令昔日田径巨头美国队难以接受。美国媒体开始调转枪头,纷纷质疑牙买加人是否清白。

  《纽约时报》:此前的世界上的两位飞人都是“药罐子”,现在这位飞人就干净吗?

  《芝加哥论坛报》:难道真的是因为炸鸡块和牙买加山药,博尔特才比别人快那么多吗?从来没有哪一个体育项目像田径这样因为嗑禁药令无数大牌明星身败名裂。因此,当博尔特屡屡刷新自己的纪录,我的反应绝对是“How(如何?)”多过“Wow(哇!)”。

  《奥兰多哨兵报》:其实,我们打心底里想要相信博尔特还有他的成绩。可历史上最快的四个百米成绩,他一人就占掉了两个。曾经,我们也相信过像他这样横空出世的田径高手,但最后他们无一不是暗淡收场。

  《巴尔的摩太阳报》:你真的愿意相信博尔特吗?发自内心的?没错,柏林的气候条件非常好,整场比赛博尔特的表现异常完美。那谁能解释一下当年的琼斯是怎么回事?

  《洛杉矶时报》:当琼斯声泪俱下地在媒体面前忏悔的时候,我就坐在纽约的一间办公室里。更早些时候,本·约翰逊在汉城奥运会上被查出服用禁药,那天半夜我身旁的韩国同行一个劲儿地哀叹这是奥运会上最大的耻辱。我希望博尔特是清白的,可希望和相信是两回事。(孟武斌)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