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盛装"拍广告 十米白裙效果"十分完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盛装"拍广告 十米白裙效果"十分完美"
2009年08月23日 14:34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月十二日,跳水世界冠军郭晶晶时尚着装出席广西体育节媒体见面会。 中新社发 蒋雪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郭晶晶在北京为其代言的某洗衣液拍摄新一季广告片,尽管夏日酷暑难耐,郭晶晶仍“盛装出席”,一袭白色长裙竟长达十米。拍片现场月色朦胧,白纱飞舞,衣裙漫飞,充分展现出了郭晶晶的温柔风姿。据透露,该片将在9月登陆各地电视台。

  拍摄现场,设计师为郭晶晶量身订做的这身白色长裙固然优雅飘逸,但想让它顺着人们的意愿拍出最佳效果可不简单,考虑到使用吹风机来鼓动白裙的效果不是很自然,导演组决定使用人力来实现裙脚飞舞的效果,七八位拍摄助理将郭晶晶裙脚高高扬起,再经过高速摄像机的捕捉,白裙在空中尽情舒展的效果十分完美。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