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瘦身备战亚锦赛 副攻尹萌主攻赵燕妮离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瘦身备战亚锦赛 副攻尹萌主攻赵燕妮离队
2009年08月31日 10:1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洲女排锦标赛将于9月5日在越南河内开战,目前正在北京备战的中国女排参加本次比赛的12人大名单已敲定,副攻尹萌和主攻赵燕妮已经离队。

  24日中午从东京返回北京后,经过这几天总结,教练组决定尹萌和赵燕妮不参加亚锦赛,她们已经返回地方队备战全运会。选择留下两名自由人,放弃一名主攻,蔡斌的决定一方面可以看出他更看重一传和后防的稳定,另外也可以说明惠若琪的伤势已无大碍,蔡斌这才敢放弃相比惠若琪进攻缺少灵性同时又不能接一传的赵燕妮。

  “虽然两个主攻有些伤病,但到亚锦赛时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而且对亚洲球队我们的攻击力足够了,相反倒是一传和后防必须保证,这样才能确保快攻和反击的实施。”蔡斌对自己的选择作出了解释。2007年亚锦赛,中国不敌日本丢掉了亚洲冠军。两年后的亚锦赛中国女排只有重夺亚洲冠军,才能缓解蔡斌的信任危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