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小威期待美网卫冕 "奶牛"要将金杯献女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小威期待美网卫冕 "奶牛"要将金杯献女儿
2009年08月31日 13:5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晚,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就将拉开战幕,男女单打卫冕冠军费德勒以及小威将在明天凌晨开始自己的卫冕征程。费德勒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美国希望之星布莱顿,而小威将面对同胞小将格拉奇的挑战。

  “现在我感到非常放松。 ”费德勒说,“今年我已经获得过大满贯了,这让我能没有压力地去打出更好的比赛,去年这个时候,我还没有夺得过一个大满贯。”费德勒去年来到纽约时正遭遇职业生涯低谷,他先是在去年温布尔登决赛中惜败于纳达尔,世界第一的宝座也拱手让出,之后又无缘北京奥运会男单金牌,在美网之前他面临着自2002年来首次无缘大满贯的尴尬,但费德勒还是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登顶法拉盛。

  今年来到法拉盛的费德勒可谓是春风得意,重夺世界第一、完成全满冠伟业、生下了双胞胎千金,费德勒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再度称霸美网,从而追平蒂尔登1920年美网男单六连冠的壮举。并且将这座育女后的第一座大满贯金杯献给米尔卡以及女儿们。

  女子方面,小威已经将硬地变成了自己的后花园。曾有人指出只要小威想夺得冠军,那么很少有人能够阻挡住她前进的步伐。本赛季小威已经先后获得了澳网和温网的冠军,单赛季三夺大满贯的目标让她振奋,她的表现应该不会令人失望。不过她在巡回赛场上的成绩却比较一般,她今年在所参加的11项巡回赛中都无缘冠军,其中三次甚至止步首轮。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