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谊获得亚洲高尔夫球业余锦标赛资格赛冠亚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有谊获得亚洲高尔夫球业余锦标赛资格赛冠亚军
2009年08月31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8月31日电 亚洲高尔夫球业余锦标赛资格赛8月31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收杆,中国选手黄有谊和陈小龙分获冠亚军,获得参加首届亚洲业余锦标赛的资格。

  共有47位男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结果黄有谊和陈小龙分别打出73杆和74杆的成绩,分获冠亚军。“毫无疑问,这是我打高尔夫数年来最值得纪念的一天。高尔夫已经非常有希望进入奥运会了,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10月29日的亚洲业余锦标赛上力争优异的成绩,为中国高尔夫球争光,”黄有谊赛后说。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说:“今年的亚洲业余锦标赛由于中国是东道主,我们争取到了更多的参赛名额,这样可以提供给中国优秀的业余选手更多机会。我相信奥古斯名人赛的巨大诱惑,可以号召更多的中国青少年投身到高尔夫这项伟大的运动中来,并且激发他们提升球技,走上奥古斯塔,成为中国的明日之星。”

  亚洲业余锦标赛将于10月底在观澜湖举行,冠军将获得明年美国名人赛的邀请函。目前,中国只有张连伟和梁文冲曾以特邀选手的身份踏上奥古斯塔赛场。

  该锦标赛由亚洲高尔夫联盟、美国名人赛和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合作创办,此项赛事将于2009年和2011年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举行,此后每3年回观澜湖举办一次。(完)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