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单郑洁逆转彭帅出局 中国女将2人进32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网女单郑洁逆转彭帅出局 中国女将2人进32强
2009年09月04日 0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九月三日电 (记者 孙宇挺)正于此间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郑洁、彭帅两名中国女将在三日分别进行的两场女子单打比赛中,分别上演了逆转和被逆转的大戏。至此,中国女将中有两人进入三十二强。

  位列赛会二十一号种子的中国金花郑洁继续奏凯,经过二小时零八分钟的三盘苦战以一比六、六比三和六比三逆转一九九0年出生的法国女将科内特,晋级三十二强。她将与老对手、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争夺十六强席位,体育评论称,这将是一场恶战。

  而在另外一场女单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虽然先赢一盘,并且在决胜盘一度握有四比二领先的优势,但最终连丢四局,以总比分六比二、一比六和四比六惨遭比利时新秀维克梅耶尔逆转,遗憾无缘晋级三十二强,成为本届美网赛事中首位出局的中国金花。另一方面,作为海峡组合之一,彭帅也将全力专注于美网女双接下来的比赛。

  昨日比赛中晋级三十二强的中国金花李娜明日将迎战俄罗斯的基里连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