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德尔波特罗逆转西里奇 百分百破发惊全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网:德尔波特罗逆转西里奇 百分百破发惊全场
2009年09月11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第11日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单1/4决赛中,6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以4比6/6比3/6比2/6比逆转战胜16号种子西里奇,职业生涯首次闯进美网四强。半决赛中,德尔波特罗的对手将会是纳达尔和冈萨雷斯之间的胜者。

  比赛首盘第五局西里奇破发成功,第六局又顺利保发,以4比2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西里奇以6比4拿下首盘。

  第二盘前四局西里奇以3比1领先,第五局阿根廷骏马直落四分惊险保发,第六局德尔波特罗完成首次破发,第七局又送出Love game,第八局阿根廷人再次破发,神奇地以6比3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盘一上来波特罗就连续破发,以4比1继续领先;随后三局两人各自保发,波特罗以6比2再下一城。第四盘波特罗持续了好状态,第二局送Love game以2比0领先。第三局西里奇失误连连,德尔波特罗以4比0扩大优势,保发后,阿根廷天才最终以6比1拿下这一盘,总比分3比1战胜西里奇晋级四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