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博尔特太累 退出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飞人”博尔特太累 退出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
2009年09月12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九月十二日电(宗晨亮)“飞人”也有疲惫的时候。昨夜,男子一百米、两百米世界纪律保持者博尔特通过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宣布,正式取消他的亚洲之行,提前结束这一赛季。

  博尔特在发给大赛组委会的声明中写道:“苏黎世站比赛以来,我一直未能摆脱疲劳困扰。在经过与教练和管理团队认真讨论,外加结合医生建议后,我们一致认为有必要结束这一赛季。这个赛季很漫长,早期我所面对的一些问题非常具有挑战性。此外,考虑到受伤风险将会增大,如果我参赛将遭遇到极大的风险。”

  同时,博尔特还希望能得到中国“粉丝”的理解,“我知道这会令许多中国田径爱好者失望,但我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理解,因为我现在回来修养调整,是为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做准备。谢谢你们所有人对我的支持,期待能够在明年来到中国” 。

  据悉,博尔特计划将于下周一抵达牙买加,他将在家乡进行调养以备战明年赛事。博尔特今年状态惊人,他在八月举行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中再次独揽三枚金牌,并刷新了自己保持的一百米和两百米世界纪录。

  本赛季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于下周日在上海举行。尽管缺少了博尔特,不过上海大奖赛依然巨星云集。包括“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两百米世锦赛冠军埃里森·菲利克斯、世锦赛跳远冠军菲利普斯等届时均将来沪参赛。按照国际田联的规定,只有年度排名前四十位的选手才具备参赛资格。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