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奖赛宣布刘翔正式复出 全面出战亚洲赛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大奖赛宣布刘翔正式复出 全面出战亚洲赛事
2009年09月12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伤退后,终于选择在家乡上海正式复出。(图片来源:人民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2日电 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12日下午在大奖赛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宣布刘翔将在9月20日揭幕的2009年度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正式复出,这也预示着刘翔将在北京奥运会伤退13个月后,在家乡上海正式宣告回归。声明全文如下:

  赛事组委会经过与中国田协沟通后,正式宣布刘翔将参加今年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组委会表示:刘翔近期恢复情况较好,训练的强度也在逐步提高,经过医生的认真检查,确认其脚伤的恢复状况已经基本能够符合参加比赛的要求。此次参赛是刘翔受伤后的首次复出, 在不久前穿上钉鞋训练后他仍需一个过程才能恢复到最佳竞技状态,所以组委会呼吁热爱刘翔的人应该更多的为他重返赛场加油鼓励,而不是仅仅关注他此次比赛的成绩。此次参加黄金大奖赛110米栏比赛的还有美国选手特拉梅尔。

  刘翔的伤后恢复训练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参加各类比赛也是刘翔系统训练的重要组成部份,孙海平教练和刘翔本人都希望通过参加高水平的赛事更好的帮助刘翔逐渐恢复竞技状态,为参加将于今年十一月和十二月举行的亚洲田径锦标赛和东亚运动会做准备。刘翔本人表示:离开赛场一年多的他非常渴望早日能够返回赛场,所以他将认真准备9月20日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通过比赛调整自己,找回比赛的感觉,恢复比赛的能力,但由于专项训练时间还较短,而且是一年多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所以还难以跑出很好的成绩,请大家给予充分的理解。但他会继续不断努力,争取尽早恢复到更高的水平。他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参赛来报答所有关心支持自己的人们一年以来对他无条件的支持和关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