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旗传递火炬 230名香港运动员参加全运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授旗传递火炬 230名香港运动员参加全运会
2009年09月12日 2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九月十二日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在香港举行。五名担任火炬手的香港代表团运动员在香港九龙公园内进行火炬传递,他们分别是林政达(游泳)、叶姵 延(如图:羽毛球)、卢嘉琪(射击)、Ali Arif(曲棍球) 和张敬炜(自行车)。 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九月十二日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香港特区代表团授旗仪式暨中国石化杯火炬传递活动在香港九龙公园体育馆隆重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出席主持授旗及火炬传递起跑仪式。 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九月十二日电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香港代表团授旗仪式暨火炬传递活动,今天在九龙公园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将香港特区区旗,授予身兼十一运香港特区代表团团长的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香港代表团约二百三十名名运动员将参加二十五项决赛赛事。

  曾荫权随后主持燃点火炬仪式,将此前取自北京的火炬,交予游泳运动员林政达,展开传递活动。

  香港区五名火炬手均是十一运香港代表团的参赛运动员,他们分别是林政达(游泳)、叶姵延(羽毛球)、卢嘉琪(射击)、ALIArif(曲棍球)和张敬炜(自行车)。

  火炬手按先后次序由九龙公园体育馆出发,途经公园主径、水景花园喷水池、雕塑廊及香港二00九东亚运动会赞助人及义工手印墙,将圣火传递,最后再返回九龙公园体育馆。

  曾德成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今年适逢国家建国六十周年,又是全运会举办五十周年,意义特别重大。

  他说,全运会为香港运动员提供与国内体育精英交流切磋的机会,进而为年底在港举行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作更好的准备。

  第十一全运会将于十月十六至二十八日在山东举行,共有三十三个项目,近五十个代表团参赛。(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