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家电视台共推亚运歌曲 莫文蔚唱响亚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十二家电视台共推亚运歌曲 莫文蔚唱响亚运
2009年09月13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九月十三日电 (王华 亚组宣)二0一0年广州亚运会歌曲推广今日启动,阳光媒体集团、中国移动联同全国十二家电视台发布、播出。香港女歌手莫文蔚、广州本土男歌手宋雪莱现场献唱并获颁“亚运歌手”称号。

  亚运歌曲系列推广活动“唱响亚运”,将邀请境内外一线歌手、音乐制作人、体育明星,在全国重点城市以演唱会形式开展亚运歌曲推广,成为融亚运、音乐、明星、时尚等元素于一体的经典文化品牌。

  北京、上海、长春、沈阳、济南、武汉、昆明、成都、西安以及广东、南方、广州十二家电视台的领导今日共同接受第十六届亚组委授牌,成为广州亚运会系列文化活动宣传联盟成员;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代表接受授牌,成为“唱响亚运”项目独家合作单位;中国移动成为“唱响亚运”高级合作伙伴,

  启动仪式上,广州亚组委向香港女歌手莫文蔚、广州本土男歌手宋雪莱分别颁发了“亚运歌手”称号,两位歌手现场献演唱,同时内地金牌词曲创作人张亚东、著名钢琴表演艺术家赵胤胤参加新闻发布会。“唱响亚运”将借助境内外演艺明星的名人效应力推亚运歌曲。

  在携手北京奥组委成功推广奥运歌曲后,阳光媒体集团再次携手广州亚组委推广亚运歌曲,阳光媒体集团作为“唱响亚运”的独家合作伙伴,与广州亚组委共同将“唱响亚运”打造成明星品牌。

  据“唱响亚运”项目负责人介绍,“唱响亚运”将在接下来的一年间,邀请各界名人走进学校、企业、城市以各种形式推广传唱亚运歌曲;同时在亚运会倒计时重要节点举办大型演唱会。中国移动也将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短信、彩铃等业务协助组委征评、宣传亚运歌曲,实现亚运音乐的无线发布。此前,奥运主题曲《我和你》单日下载五百多万次。

  此外,“祝福祖国 好运亚运”主题文化活动也于今日启动,二十场群众文化活动将在广州全市陆续铺开。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