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妙珠面对"拷问"证实传闻:和李宗伟已经分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妙珠面对"拷问"证实传闻:和李宗伟已经分手
2009年09月17日 13:5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是的,我跟李宗伟是分手了。”说这句话的时候,从前乐观开朗的黄妙珠目光竟有点闪缩。在众媒体的议论纷纷之下,大马羽坛“一哥“一姐”分手的消息昨天被当事人证实,而在此之前,黄妙珠更是以0比2负于中国选手蒋燕皎,早早结束了自己在中国大师赛上的征程。

  从常州大师赛开赛日起,关于李宗伟和黄妙珠这对大马情侣九年感情告终的问题就成了媒体记者热议的话题。李黄二人自17岁起便是令人羡慕的一对,但一直因黄妙珠父母的反对,恋情至2007年才得以被认同和曝光,“伟珠恋”曝光之后,也一度被认为是世界羽坛除林丹、谢杏芳之外的又一对金牌情侣。只是恋情曝光仅仅两年,便传来了其情变的消息,今年8月的印度世锦赛,两人便被发现总是形单影只。

  李宗伟在网的这一边杀气腾腾,不时为某一个好球大喊或者为某一个失误吐舌头,网的另一端是教练米斯本和前女友黄妙珠,两人携手帮助李宗伟作1打2的对抗训练,只是当旧爱隔网而立,黄妙珠脸上一派木然,平日友善爱笑的一张脸也始终紧绷着——— 这样的情形,让不少人都对金童玉女的劳燕分飞唏嘘不已,以至于没有记者敢当面向当事人求证分手一事。

  记者们将八卦欲一直憋到昨日黄妙珠在比赛中出局之后。以17比21和11比21速败于蒋燕皎,黄妙珠赛后显得有些沮丧,“今天自己总体来说打得还可以,第一局本来领先了,但是她(蒋燕皎)打一个球过来,自己注意力一下不集中,后面就跟不上了。”黄妙珠不停地揉着脸。

  这场失利对黄妙珠的自信心又是一次沉重打击。自2007年中国公开赛取得冠军以来,黄妙珠近两年表现平平,她表示,自己从2007年起就因为伤病和体能问题一直无法进行系统训练,大多数比赛都是草草出局,自信心也受到了影响。“最近一段时间训练上已经稳固了一些,希望能慢慢提高自信心。”她说。

  谈论赛场上的事对于媒体来说往往是个幌子,大家都一直有意回避的感情“拷问”最终还是出现了,“是的,我们已经分手了。其实之前我们就有一些矛盾了,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分开。”让记者意外的是,面对“拷问”,黄妙珠开诚布公地坦白了,而另外一方则始终三缄其口。

  “还好啦,都已经过去了……”哪怕是刻意地让自己表现得坚强淡然一点,但黄妙珠的声音还是不断降低,说完后默默地回到休息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