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今出征亚锦赛 周建安不提夺冠:心态要平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排今出征亚锦赛 周建安不提夺冠:心态要平和
2009年09月24日 09:5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中国男排将从厦门飞往菲律宾,开始2009年亚洲男排锦标赛的征程。昨天晚上,主帅周建安带队员一起观看了正在热播的电影《建国大业》,并借此机会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和蔡斌不同,周建安已经是第二次带队出征亚锦赛了,因此备战工作要比中国女排细致很多。中国女排兵败亚锦赛,蔡斌总结中有一点:没有考虑到队员不太适应越南湿热天气。这一点周建安早就考虑到了,早在中国女排出征之时,中国男排就为了这次比赛,来到气候和菲律宾相似的漳州进行集训。

  这次出征亚锦赛,中国男排的目标直指冠军,但是出征前,周建安很小心,不提夺冠二字。他说:“其实每次亚锦赛我们的目标都是冠军,但是我们一定要理性看待这个目标。只有我们能够平和地看待这次比赛,结果才会让大家满意。”

  女排在亚锦赛失利,男排也及时地在队内会议上进行了分析总结。周建安说:“我们就是想通过女排的事例,来为我们的亚锦赛敲响警钟,同时从中吸取教训。”(付智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