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爆料张怡宁全运后结婚 直言其若退役太可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恩师爆料张怡宁全运后结婚 直言其若退役太可惜
2009年09月28日 19:1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第十一届运动会女团决赛迎来收官大战,张怡宁领衔的北京女队与李晓霞挂帅的山东女队在决赛中狭路相逢。最终,北京小将丁宁3比0横扫李晓霞为本队拔得头筹,张怡宁与郭焱此后又分别战胜了彭陆洋和曹臻,北京队就此直落三局3比0横扫对手,夺得十一运会女团冠军,实现了女团三连冠。

  对于全队的比赛,周树森非常满意:“三个人都是巅峰状态,封闭训练准备得很刻苦,现在不夺冠更在何时。”

  同时老帅还特别肯定了丁宁,她在决赛首场比赛中战胜李晓霞,是夺冠的奇兵,“相比05年的阵容不整,丁宁那时候才15岁,现在更加成熟了。她立了大功。”

  之前一直热炒的张怡宁将在全运会后结婚的消息,老帅周树森也默许,“张怡宁会结婚,毕竟她年龄已经到了,应该会结婚的。29岁再不不结婚就说不过去了。”

  “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网上都有了啊。”周树森笑着说。

  对于张怡宁结婚后是否会退役,专心做全职太太,周树森表示:“如果她不继续打太可惜,如果她打也绝对没问题的。她今天与彭陆洋的比赛还是碰到了很大困难,彭陆洋今天基本上没有太多漏洞的,张怡宁发挥得很出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