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纪录获国际田联承认 博尔特保持清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纪录获国际田联承认 博尔特保持清白
2009年10月02日 10:5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国际田联正式批准了三项在柏林世锦赛上被刷新的世界纪录,其中包括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100米和200米上创造的两项世界纪录,以及波兰选手沃洛达克兹克创造的女子链球新世界纪录。

  国际田联在其官方网站承认,8月的柏林世锦赛上所创造的三项新世界纪录均属有效成绩。8月16日,博尔特以9秒58夺得男子百米冠军;8月20日,男子200米决赛,博尔特以19秒19夺冠;8月22日,女子链球决赛,波兰选手沃洛达克兹克以77米96打破77米80的原世界纪录。

  按照相关规定,新的世界纪录将由大赛组委会负责申报,组委会需要在30天内将比赛数据一并上报国际田联。按照规定,审核过程包括“现场确认”和“尿检确认”两个方面,有比赛场地勘察,风速审核和赛后兴奋剂检测等多道程序。国际田联的一纸公告,也宣布了博尔特已经暂时通过国际田联的兴奋剂审核。(范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